artfbkops

【POT皇家小甜饼】雪山旅行 一(OA主场)

 (时间设定为国二,忍迹真幸已交往,冢不二双向暗恋中,有私设,ooc预警)


 要说青学,立海,冰帝,四天宝寺这四所学校的“恩怨”,可以说是十分复杂了,尽管只是比赛场上一场胜负的问题。

 自被中学网球界称为“黄金一代”的中学生们入学以来,这四所学校两年间一直活跃于各种比赛舞台上。


 不过虽然校际恩怨纷繁复杂,倒也没有影响不同学校间的友谊。

 全国大赛后就是暑假,白石约幸村和不二一起去澳洲旅游。


 “我时间可以,刚好还没有去南半球玩过。”

 “完美!精市呢?”

 “……”

 “嗯?精市你时间不合适吗?”

 “不,只是和弦一郎约好了要去札幌——在你发这个群聊语音的前一周。”

 “啊……抱歉。”

 听着白石蔫嗒嗒的声音,幸村叹了口气:“我去问问弦一郎愿不愿意变更行程吧,反正都是为了避暑,哪里都一样,刚好他也有澳洲的护照。”

 “精市你是天使!”

 “藏琳……你上次这么说之后精市给你的锹形虫找了另一半。”

 “……我错了。”

 “周助,你要不要问问手冢君想不想来?”

 “欸?”

 “好机会哦。”

 “这么说确实呢。”

 “喂!你们两个适可而止可以吗?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?”

 “如果你不介意托运的话可以带上你的独角仙。”

 “……”


 今天的白石藏之介依旧是食物链底端的人。


 于是澳洲之行顺理成章地变成了幸村、真田、不二、手冢、白石的五人行。


 “真是壮观。”看着眼前的风景,幸村是真的有些惊讶了。

 真田:“确实。”

 白石:“嘿嘿,怎么样精市,最棒的避暑旅行吧?”

 不二:“已经5点了,离酒店还有一段路,不走的话要天黑了哦。”


 一行人赶在天黑之前到了酒店。

 五人订了三间房间,幸村和真田2104,不二和手冢2105,白石自己2103。


 然后在21层遇见了意想不到的人。


 “景吾,你要的布丁买回来了。”

 “忍足?”

 忍足提着纸袋敲门,看见白石着实愣了一下。

 “哦呀?这不是四天宝寺的白石吗?”

 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 没等忍足回答,2106的房门从里面打开,露出迹部一脸忍无可忍的表情。

 “买个布丁而已居然用了一个小时,你是蜗牛吗?还有这个房间的热水是怎么回事?”

 忍足:“……”

 白石:“……”


 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
 白石:“忍足,你们这是……出来旅行?冰帝集体吗?”

 忍足:“不……只有我和迹部。”


 忍足一解释,就更尴尬了。


 幸村在后面和不二咬耳朵:“我们是不是不小心知道了什么?”

 “我更好奇迹部为什么会住在21楼的小套间。”

 “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”


 看见房门外的一群人,迹部的脸一瞬间扭曲了一下。


 “你们这个阵容是在联谊吗?”


 于是五人行又莫名其妙变成了七人行。


 “呀,没想到迹部和忍足也在新西兰呢。”捧着茶杯,不二笑眯眯地看着迹部。


 七个人窝在迹部和忍足的房间,白石在和忍足打游戏,手冢和真田在下棋,剩下三个人在喝茶。


 迹部:“度假而已。”

 幸村:“不过真是意外,没想到迹部和忍足会是这样的关系。”

 迹部:“哼,你们也彼此彼此吧。”

 “不,”不二放下茶杯,笑得一脸真诚:“我还没有在交往的人哦。”

 迹部挑眉:“有什么差别吗?”

 幸村:“可能是周助觉得自己还能看见夜里的小妖精吧。”

 迹部莫名其妙:“啊?”

 “不,没什么。”本着不带坏单纯孩子的想法,幸村决定跳过这个话题,“藏琳,明天都有什么安排?”

 白石盯着手机屏幕,艰难回应:“附近,有个滑雪场,明天我们,早一点,坐缆车……啊!”

 白石冲手机上的“Game Over”撇撇嘴,扔下手机:“明天我们早点出发坐缆车上山,迹部和忍足要一起吗?”

 忍足:“好啊,反正原本也没什么要紧的计划,可以吗迹部?”

 迹部:“随你便。”


 等到忍足把人送走,已经将近十点了。


 忍足关上房门,看着放热水准备洗澡的迹部,挠了挠头走到浴室门口。


 “景吾。”

 “嗯?”

 “你和幸村有什么过节吗?”

 “啊?”

 “我想应该不是因为这次全国大赛你输给他的事,我了解你,你不是那种会因为输了比赛就讨厌对手的人。那是为什么?”


 迹部的动作顿了一下,又若无其事地接着收拾。


 “我只是不喜欢他那种‘受害者’的态度而已。”

 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 “幸村精市,那家伙,着实有够阴郁的。”

 “真的假的……”

 “网球是一种很容易感受到对方的心理的运动,跟他打过一次我就感觉到了,那家伙不知道在执着些什么糟糕的东西。可不管是因为什么,那种‘我最痛苦’的感觉实在令人不爽。”

 忍足叹气:“看起来还真不像。嘛,不过毕竟景吾你对人情绪的判断力一向很强。”

 迹部拿出包里的毛巾:“你要一起吗?”

 “要。”


 迹部坐在浴缸里,仰头看着吊灯:“话说,很明显吗?”

 “不,如果不是因为我太了解你,是感觉不到你其实是不大喜欢幸村的。”

 “是吗,那就好。”


 洗过澡,忍足拿着吹风机帮迹部吹头发。


 “但是真的是很温柔呢,尽管不喜欢,但因为幸村是其他几个人的朋友,所以才不会表现出来对不对?一般人的话如果不喜欢,小景绝对会离对方远远的。”

 “不要用那个名字叫我!再说你在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?啊?本大爷只是不想太麻烦而已!”


 看着迹部发丝下面红透了的耳朵,忍足笑着摇摇头,掰正迹部歪过来的头:“是是,吹头发呢不要乱动。”

 “哼。”

 “小景的头发摸着好舒服。”

 “……你是什么变态吗!”

 “头发柔软的人据说其实都是很温柔的哦?”

 “切,那种没凭没据的东西你也信?”

 “怎么,小景害羞了?”

 迹部哽了一下:“……你是真的恶劣。”

 “因为小景很可爱嘛。”

 “啧。”


 忍足放下吹风机,走到冰箱前:“布丁要吃的话帮你拿出来了?”

 “嗯。”

 迹部把自己扔在床上,眼睛盯着天花板:“把自己逼的太紧了吧……”

 “谁?”忍足将布丁放在床头柜上,听见迹部没头没脑的一句顺口问道。

 “立海的部长。”

 忍足失笑:“什么呀,嘴上说着不喜欢人家,其实还是很关心嘛,不坦率啊小景。”

 迹部扔了个枕头过去。


 (注:能看见夜里的小妖精指第一次还在嘻嘻嘻嘻嘻嘻)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